Python@TW: 會眾| IRC| Planet| 郵件列表| 聯絡我們
修訂版 37 和 38 的差異如下:
2012-10-31 11:44:46 修訂第 37 版
大小: 3250
編輯者: TsungweiHu
說明:
2012-10-31 11:45:58 修訂第 38 版
大小: 3261
編輯者: TsungweiHu
說明:
這個顏色代表刪除的 這個顏色代表增加的
行號 14: 行號 14:
 * [[http://taipei.python.org.tw/ Taipei.py talk]] -- Build Python CMS The Plone Way  * [[http://taipei.python.org.tw/|2012/11/29 Taipei.py talk]] -- Build Python CMS The Plone Way

marr 的簡介

一位 Python 程式語言愛好者,任職中研院地理資訊科學研究專題中心研究助理,曾參與 中研院 Open Source Software Foundry 的營運工作。曾任軟體自由協會理監事。

目前是 Python 程式猿,走在前往程式員的修練之路。平常參與 Plone 系統整合工作,也關注網路技術和程式人員生產力的議題。

Linkedin profile

Ohloh profile for marr

近期活動

寫過的文件

簡報

電腦以外

從 1987 年至今的搖滾樂迷,喜愛 Beatles, Led Zeppelin, Janis Joplin, Queen, Smiths 也會聽 ABBA, Carpenters, 銀霞, 鄧麗君, 旺福。

興趣是傳記文學,認知心理學。

願望清單

聯絡方式

  • marr.tw AT gmail DOT com

marr (上次是 TsungweiHu 在 2019-05-31 23:04:50 編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