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TW: 會眾| IRC| Planet| 郵件列表| 聯絡我們
修訂版 3 和 4 的差異如下:
2007-03-16 09:25:32 修訂第 3 版
大小: 676
編輯者: CKS
說明:
2009-04-01 04:14:21 修訂第 4 版
大小: 680
編輯者: localhost
說明: converted to 1.6 markup
這個顏色代表刪除的 這個顏色代表增加的
行號 1: 行號 1:
[http://tools.assembla.com/rote/wiki Rote] 是文字編輯器 (text editor),提供 Python script 進行擴充的能力。其發展的原則是 hackable ,因而致力於保持架構的簡單、明瞭,並盡可能的給予 programmer 方便,以利於快速上手,進行修改,打造自己的環境。目前 Rote 還在初期發展階段,大部分都還是屬於嘴炮。有興趣發 editor 的人,可以試試這個還在孵的 project。關於 Rote 的相關事宜,請聯絡 ["Thinker"]! [[http://tools.assembla.com/rote/wiki|Rote]] 是文字編輯器 (text editor),提供 Python script 進行擴充的能力。其發展的原則是 hackable ,因而致力於保持架構的簡單、明瞭,並盡可能的給予 programmer 方便,以利於快速上手,進行修改,打造自己的環境。目前 Rote 還在初期發展階段,大部分都還是屬於嘴炮。有興趣發 editor 的人,可以試試這個還在孵的 project。關於 Rote 的相關事宜,請聯絡 [[Thinker]]!
行號 3: 行號 3:
可否請您進一步說明一下您的構想?可否請您用中文述說一下[http://tools.assembla.com/rote/wiki Rote]的架構?["CKS"] 可否請您進一步說明一下您的構想?可否請您用中文述說一下[[http://tools.assembla.com/rote/wiki|Rote]]的架構?[[CKS]]

Rote 是文字編輯器 (text editor),提供 Python script 進行擴充的能力。其發展的原則是 hackable ,因而致力於保持架構的簡單、明瞭,並盡可能的給予 programmer 方便,以利於快速上手,進行修改,打造自己的環境。目前 Rote 還在初期發展階段,大部分都還是屬於嘴炮。有興趣發 editor 的人,可以試試這個還在孵的 project。關於 Rote 的相關事宜,請聯絡 Thinker!

可否請您進一步說明一下您的構想?可否請您用中文述說一下Rote的架構?CKS

CategoryApplications

Rote (上次是 localhost 在 2009-04-01 04:14:21 編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