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TW: 會眾| IRC| Planet| 郵件列表| 聯絡我們

pyctw2011.png

PycTW2011 真的要來了!承襲 PycTW2008 的方式,今年同樣採取簡單的途徑。不提供餐點,只提供飲料和場地。議題也由各位提供。

我們可以參照 PyCon 2011,使用 Python of Taiwan convore group 作為即時討論平台。

當日照片

http://flic.kr/s/aHsjv5EncZ

時間/地點

活動時刻表

暫定

早上

下午

報名

議題

投稿截止日為 6 月 3 日(五)。可直接於此wiki上填寫(要留聯絡方式啊!),或於郵件論壇或 IRC 上詢問

和 08 年一樣,每場 40 分鐘,中間休息 20 分鐘(估計有 6 個 talk,可以兩個 talk share 一個 session)。鼓勵大家多聊天、交流。請各位提供想法。(目前還需要更多題目和講者,以供選擇。)

請各位 speaker 進行最後的確認,如 "Python 與 Inkscape" -- (6月3日截止募集)

零嘴/食物

PycTW 只提供飲料,不準備食物,所以請各位自備零食。本著 open source 分享的精神,歡迎各位 open food 。如果想帶食物到現場分享,請列於下方。當然,我們也歡迎驚喜

其它意見

PycTW2011 (上次是 keitheis 在 2011-06-26 23:41:24 編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