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TW: 會眾| IRC| Planet| 郵件列表| 聯絡我們
修訂版 9 和 10 的差異如下:
2007-02-22 21:10:17 修訂第 9 版
大小: 1426
編輯者: yungyuc
說明:
2007-02-22 21:46:21 修訂第 10 版
大小: 1957
編輯者: yungyuc
說明:
這個顏色代表刪除的 這個顏色代表增加的
行號 20: 行號 20:
想學習 Python 技巧?請來 ["Cookbook"] 學作 ["Python"] 菜。

另外我們還有一些其它的資源,請見 PotResources 頁面。
想學習 Python 技巧?請來 ["Python/Cookbook"] 學作 ["Python"] 菜。
行號 25: 行號 23:

本站提供以下的資訊:
 * ["Python"]: Python 是強大的動態語言,學了 Python 考試都考一百分 (廣告)。
 * ["Zope"]: Z Object Publishing Environment,萬能的網頁應用程式伺服器。
 * ["Plone"]: 網頁式內容管理系統,自給自足,功能多樣。
 * PotWiki: 和這個 wiki 本身相關的資訊都放在這裡。
 * PotPeople: Python Taiwan User Group 的成員資訊。雖然只要你是 Python 用戶,我們在心態上就認你是我們的一份子,不過,我們樂意多認識你一點!
 * PotResources: 其它 Pot 相關的資源。

[:PotPeople:加入 PyTUG!]

[:PotWiki/Todo/LogoWanted:PotWiki 徵求漂亮 logo 中。]

台灣 Python 使用者群組 PyTUG

[:PotPeople:我們]是台灣一群愛好 ["Python"] 程式語言的使用者,這裡是我們的 wiki 網頁:PotWiki

Pot 是 Python.Org.Tw 這個 domain 的縮寫,也是我們對台灣 Python 使用者群組的略稱。

如果你和我們一樣生性節省,應該會喜歡這個名稱。

本站內容

想學習 Python 技巧?請來 ["Python/Cookbook"] 學作 ["Python"] 菜。

如果你想找舊的 www.python.org.tw,請洽 http://oldwww.python.org.tw/

本站提供以下的資訊:

  • ["Python"]: Python 是強大的動態語言,學了 Python 考試都考一百分 (廣告)。
  • ["Zope"]: Z Object Publishing Environment,萬能的網頁應用程式伺服器。
  • ["Plone"]: 網頁式內容管理系統,自給自足,功能多樣。
  • PotWiki: 和這個 wiki 本身相關的資訊都放在這裡。

  • PotPeople: Python Taiwan User Group 的成員資訊。雖然只要你是 Python 用戶,我們在心態上就認你是我們的一份子,不過,我們樂意多認識你一點!

  • PotResources: 其它 Pot 相關的資源。

Zope/Plone

對 ["Zope"] 有興趣?[:Zope:請進];對 ["Plone"] 有興趣?[:Plone:請進]。

如果你想找舊的 www.zope.org.tw,請洽 http://oldwww.zope.org.tw/

oldwww

http://oldwww.python.org.tw/http://oldwww.zope.org.tw/ 這兩個舊版網站使用 ["Zope"]/["Plone"],目前沒有人負責維護,如果你對維護有興趣,請致信予 root@python.org.tw

關於 wiki

關於這個 wiki 的使用介紹 - [:PotWiki:請點擊此]。如果你想閱讀或編輯這個 wiki 的待辦事項,請[:PotWiki/Todo:進入該頁面]。

本 wiki 使用 MoinMoin

Pot (上次是 59-102-144-177 在 2020-06-07 22:08:45 編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