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TW: 會眾| IRC| Planet| 郵件列表| 聯絡我們
修訂版 2 和 3 的差異如下:
2007-02-24 11:20:53 修訂第 2 版
大小: 1030
編輯者: Thinker
說明:
2009-04-01 04:14:22 修訂第 3 版
大小: 1030
編輯者: localhost
說明: converted to 1.6 markup
這個顏色代表刪除的 這個顏色代表增加的
行號 5: 行號 5:
使用 GinGin 所有網站裡,最知名的是 ["Thinker"] 的個人網站。但就目前所知,全世界也只有一個人正在使用這個系統。所以 GinGin 算是一個最失敗的 OSS project 。 使用 GinGin 所有網站裡,最知名的是 [[Thinker]] 的個人網站。但就目前所知,全世界也只有一個人正在使用這個系統。所以 GinGin 算是一個最失敗的 OSS project 。

GinGin 是 wiki 和 blog 的混血產物,提供方文的 wiki 用法,以應中文環境的特別需求。因為中文沒有大小寫這種東西,所以 WikiName 的概念就行不通。 GinGin 改用 keyword 的方式,為每一篇文章設定 keyword 。 Keyword 可以有空白、符號,但不能有英文分號 ";" 。 GinGin 能自動 parse 每一篇文章,並將出現的 keyword 都自動加上 link 。 Keyword 並不只在設定的文章上發作用,系統內其它的文章,只要內容有出現該 keyword ,皆自動加上 link 。

GinGin 另一個特點是,頁面的 rendering 都在 client side 進行。 server 送出的頁面是使用者輸入的原始資料,經過 Javascript 分析後,產生畫面。你可以在 OpenFoundry 找到 GinGin 這個 project ,並進行下載。

使用 GinGin 所有網站裡,最知名的是 Thinker 的個人網站。但就目前所知,全世界也只有一個人正在使用這個系統。所以 GinGin 算是一個最失敗的 OSS project 。

GinGin (上次是 localhost 在 2009-04-01 04:14:22 編輯的)